2006年12月7日

還是進不了我的yaho信箱。永久封鎖。yahoo說基於安全理由,建議我開一個新信箱。

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方法,或許這是老天故意安排的。

也好,就讓一切都從頭來過,能聯絡上的就聯絡,聯絡不上的,就再想辦法吧!

搞不好,老天爺就是要藉此機會讓我和朋友們有不同的連結,那些真的想找我或我真的想找的朋友,一定有辦法聯絡到的。不是嗎?

061206

不知發生了什麼事,我truthtang的yahoo信箱沒辦法進去。

我在yahoo總共有五個信箱,其他四個都沒問題,但這個最主要對外聯繫的信箱,今天怎樣就是進不去。

正確的密碼,回答了所有確認身份的問題,仍然無法處理。我懷疑有人進入我的信箱,改了我的資料,但這也只是猜測,沒辦法證實。

我寄了一封信給yahoo,看看有沒有解決的方法。

之前曾經有一次,有人進到耘心坊的yahoo信箱,用那個郵箱,發了一封沒有內容的求助信給所有我名單上的人,我不曉得這一次是不是也是同樣的人,同樣的惡作劇? 假設是有人惡作劇,我好奇的是,他/她的目的是什麼?我問自己,最近是否得罪了人?我實在想不出,有誰需要用這樣的方法來作弄我?開玩笑?

這真是個很奇怪的狀況,我有一些些的焦慮。主要是,我所有朋友的聯絡地址還有一些未處理的信件都在truthtang的信箱裡。如果最後的結果是那個信箱再也進不去,我可以怎樣找回我那些朋友的聯絡方法? 怎樣可以把該回的信回覆? 我也擔心,有人會用我的名義發信給我的朋友,或者用我信箱裡的名單去做些什麼?那實在有點傷腦筋。 但這樣的狀況,也讓我注意到,我沒有把朋友的名單留一份存底,沒有立即就把該處理的信件處理,我想那是未來需要記得和注意的。

我注意到,這樣的事發生,我想的是被駭客入侵,而不是其他的可能。我很好奇,這個想法是怎麼來的? 不曉得,老天想要藉這樣的事,提醒我什麼?

3 則留言:

無為 提到...

從頭再來過也是件好事啊!
就像搬家,總是要扔點東西的。
該聯絡上的自然會聯絡上。
聯絡不上的也用不着遺憾。
保持好心情!

唐莉 (Truth) 提到...

是啊!不過就是信箱進不去了,也沒什麼了不得的。

天底下有什麼事是真正了不得的嗎?好像也沒有,就是發生了一件事,但要往正向還是負向看,還是保持原點,都是看我們自己吧!

匿名 提到...

e-mail被打回來幾次﹑正奇怪呢﹑原來正牌主兒--您哪﹑也正門外徘徊﹑回不了家呢﹗
沒啥大事兒珼﹗另起個爐灶﹑得了﹗反正你也說了﹑最近蠻閑的嘛﹗
主要是﹑我還能收到你的e-mail就好﹑
嘿﹗嘿﹗嘿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