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

抱一抱

早上兒子上學出門前,我說等一下,讓我抱抱,沒想到他像飛也似的衝向門口。

大門上的門栓還扣著,被他用力一拽,整個旁邊的木條被扯下來,真是誇張,也看到他有多麼不想被我抱,力氣才會那麼大。

兒子的反應讓我不禁要深思......,我平時是不是太過頭了?????

老公也常說,我沒事就要抱他,好像把他當玩具。原先我還不以為意,但今天的狀況,好像我真得好好想想................,我是不是沒有尊重他們的感受?

*慌亂中只記得要趕快把門框釘好,沒及時照張相,這張是已經釘好後的相片。

*注意看右上方,還有破損的痕跡。右邊那一條木條,被整個扯了下來,是兒子拿釘子再把它釘回去的。

*如果仔細看,都還可以看到有幾個釘子的痕跡在上面。

1 則留言:

無為 提到...

我想,不是他不喜歡你的抱抱。是你們沒有協調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