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

生日快樂

啊哈!

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是我42歲生日耶!好日子吧!

年紀一天一天大,就越來越不想受束縛,越來越想做自己。孔子是40而不惑,我是40開始返老還童,反正不殺人放火,不傷害到別人,我瘋瘋癲癲的你們就忍受一下吧!

誰說生日該怎麼過?誰說40歲的女人該怎麼樣?總是有一群不符合社會期待的人在做一些開路先鋒,你說是有創造力也行,說是特意獨行、胡搞瞎搞也罷,總是開心就好!

如果你覺得我太扯,就別理我。如果你想跟我說聲生日快樂!我很歡迎。如果你想寫封信給我,我想我會感動吧!

現在我的人生目的,就是要快樂,讓自己快樂,讓別人快樂,讓大家都可以做自己,說自己想說的話,做自己想做的事,那可是個大自由!當然責任後果要自己負責嘍!

最近讀賽斯(Seth) 資料,除了整合自己原有的身心靈知識外,整個人更自由、思想更開闊了,但也更覺察到自己的起心動念,對自己有更多瞭解,也更疼惜自己、愛自己了,我還真覺得自己年紀越大越可愛、越自在,越大越開心了呢!

人生在世,開心最重要,讓自己生活的有價值、有意義,能自在的作自己喜歡的事情,多好!

生日快樂!祝我生日快樂,也祝你們有生之日都快樂!

2007年11月1日

沒有留言: